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盐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图为:执法人员对超市内的外省食盐进行检查.jpg

执法人员对超市内的外省食盐进行检查。

近期,为切实加强望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王母分局辖区内食盐质量安全管理,维护食盐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食盐安全,王母分局认真履行职责,开展食盐质量安全专项检查。

图为:执法人员检查食盐经营网点提供的外省食盐相关资质.jpg

执法人员检查食盐经营网点提供的外省食盐相关资质。

为做好食盐质量安全专项检查食盐质量安全工作,2018年1月3日-15日望谟县市监局王母分局深入辖区市场开展食盐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此次检查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执法车辆3台(次),分局人员以农村地区、城乡结合部、商场超市、食盐经营网点、农贸市场、餐饮服务单位等为重点,对辖区内食盐进行全面检查。组织开展食盐质量安全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查看食盐经营者主体资格情况,履行法定责任和义务情况,贮存、销售的食盐质量情况,检查进入我县的外省食盐质量及相关资质,防止将工业盐、非食用盐、不合格盐作为食用盐销售和使用。此次检查了商场超市、食盐经营网点、餐饮服务单位共计38家。
图为:检查中发现的外省食盐.jpg
检查中发现的外省食盐。
检查中辖区市场未发现将工业盐、非食用盐、不合格盐作为食用盐销售和使用,且外省流入盐均具有相应资质。同时,执法人员督促商户履行好食盐进货查验义务和食盐进货索证索票台帐,扎实抓好人民群众食盐安全工作。
(李金林 罗路标 韦春)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