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黔西南州食品药品监管局开展“2017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8月9日至10日,黔西南州食药监局食品总监杨明江率食品流通科、餐饮服务科在辖区监管人员的陪同下针对兴义、兴仁、安龙、贞丰的旅游景区及其周边食品店、餐饮服务单位、农家乐等场所, 高速公路服务区的食杂店和餐饮店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食品经营者的经营资格,上岗人员健康证,查看现场卫生条件和设施。
此次行动共检查旅游景点6个,高速公路服务区3个,食品经营户84户(其中食杂店20户,小餐饮店61户,农家乐3户)。检查中发现存在以下问题:一是存在无证照经营行为;二是执行索证索票制度不到位;三是景区小餐饮店多为路边摊,执行餐饮服务操作规范不到位,经营环境差。
针对以上问题,检查人员面对面和辖区监管人员反馈,并责成辖区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督促经营者限期整改。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严格实施《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落实好旅游景区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方先艳 徐维灿)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