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打易镇开展“组组通”建设项目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proxy.jpg

望谟打易镇开展“组组通”建设项目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12月21日,望谟县打易镇党委书记陆明菊带队组织镇安监站、项目办等部门联合开展“组组通”项目建设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老寨村、河头上村、大湾村开展“组组通”项目建设安全专项检查,检查组重点对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安全警示牌、标志标语、安全防范措施、安全责任落实情况等内容进行检查。

陆明菊强调:一要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综合治理”的方针,要以“安全第一,生产第二”的发展理念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二要按照相关规定抓好项目工程质量;三在保证质量的同时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时完工。

据悉,通过开展“组组通”建设项目安全专项检查,有效的预防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使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整改,确保项目建设安全继续稳定好转。

(黄 恒)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