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扶贫资金入股见成效 贫困户享分红笑开颜

图片1.jpg

12月27日下午,天空突然下着雨,有一群人冒着大雨来到王母街道,他们脸上面带笑容,大步走进会议室。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暖意浓浓,这里正在举行望谟县王母街道办平绕村向阳组养牛项目分红仪式。到场的45户贫困户每户领到2000元,共计发放90000元的年终分红,每个贫困户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韦家辉说:“今天参加分红大会,心情真的非常激动,当初支持政府政策,现在还能享受分红,真是太好了!”

“领到两千元的分红,日子也越来越好了,真的是要感谢政府好政策啊,”贝启寿拿着钱激动的说到。

扶贫资金入股,使资金得到优化利用,有效防止资金流失,帮助贫困户群众树立致富信心,更有助于贫困户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为王母街道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金海)

责任编辑:宋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