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新屯街道弄林村加大种植业技术培训,为群众搭建致富之路

弄林村两委为帮忙当地的群众致富增收,让农民的种植亩产量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加快群众致富之路。在县委县政府的帮助下,弄林村种植技术培训开班仪式在11月12日举行,今天已是开班的第4天。此次培训涉及弄林村40户农户,总计44人参加培训。培训邀请到了多名望谟县农产品种植专家到弄林村活动室现场指导,采取“理论+实践”的方式进行培训。
 
现场培训的农户说到:此次培训主要针对“稻谷、杨梅、板栗、李子”等进行培训,这些都是我们弄林村所种植的农产品,培训主要从“前期的育苗、中期的管理、施肥、移栽、嫁接、套种”等方面技术进行培训。通过前期4天的培训,感触颇深,原来种植的方式方法已经不能满足当今高效农业的模式,我将转变原来的种植方法,根据学到的改良种植模式,相信来年我们村农产品的产出率将大大提升。
 
通过此次集中农产品培训,让群众看到了以往种植存在的不足,转变了以往群众的种植观念,种植农产品技术得到提高,得到了人民群众的赞许。新屯街道将进一步加大技术培训力度,搭建群众致富之路,确保在2020年全面实现同步小康。
 
12.jpg
 
(现场培训图片1)
 
13.jpg
 
(现场培训图片2)
 
(罗光亮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