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为增进家庭医生团队社会美誉度,提高居民签约的积极性,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5月19日,望谟开展主题为“我与家庭医生有个约定”的第七个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动。
 
活动通过悬挂布横布标,设置咨询台,展板展示等方式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工作员们热情地向过往的群众发放了《新婚幸福》《婴幼儿早期教育》《帮您生个好宝宝》《青少年健康人格教育家长指南》等系列宣传资料2000余本,以及发放《居民健康手册需知》《流动人口基本化共卫生服务指南》等宣传单2800余张。制作《我和家庭医生有个约定》《贵州省基本化共卫生项目在你我身边》两块宣传展板,发放手提袋300个,围裙200张,宣传宣盆50个等宣传品,接受群众咨询150人次。
 
通过活动的开展,宣传倡导了优生优育、少生快富的婚育新风,增加了群众对家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也引导全社会、全方位、全角度的更加重视人口问题、更加重视家庭建设、更加重视建立健全家庭发展政策,切实解决城乡家庭特别是计划生育家庭存在的现实困难和问题。
 
(朱青 黄国安)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