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富民村镇银行开展涉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为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的意识,5月21日上午,册亨富民村镇银行积极组织员工参与县金融办在县图书馆门口举行的主题为“远离非法集资,拒绝高利诱惑”的大型宣传活动。 
 
现场讲解.jpg
现场讲解。
 
活动现场,册亨富民村镇银行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社会公众宣传了非法集资等各类经济犯罪活动的概念特征、表现形式和常见的手段,揭示了此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欺骗性、风险性和危害性。同时,把握住时机积极向群众介绍该行的贴心存、富民助业贷、工薪贷等业务产品的优势和惠民措施,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对该行的业务产品也产生了浓厚兴趣。
 
发放宣传材料.jpg
发放宣传材料。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普及了正确的投资理财知识,引导群众树立理性投资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活动。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行将通过营业网点LED滚动播放宣传口号、营业大厅设置宣传台等形式,持续向广大客户做好宣传教育,积极维护社会经济秩序和金融稳定,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为各项业务更好更快开展打好坚实基础。
 
(黄小萍)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