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北盘江镇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群众的防邪、反邪思想意识和认清邪教的本质,提高居民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贞丰县北盘江镇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标语,设置咨询台向居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类型、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危害性及邪教的违法性。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一是使居民群众意识到邪教的本质是反政府、反社会、反科学,是侵害人们身心健康、破坏家庭、扰乱社会治安、影响社会稳定、阻碍社会发展的危害性;二是使居民群众自觉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增强居民群众预防和抵制邪教的能力,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三是使居民群众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普及科学知识,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居民群众清醒的认识到邪教蛊惑人心、蒙弊群众、反对科学的丑恶嘴脸,增强了居民群众的自觉防范抵制邪教的意识,为北盘江镇的经济发展营造“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维护社会稳定和健康发展。
 
(罗贤嫦)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