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市监局部署酒类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jpg

传达“黔西南州酒类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精神。

为进一步加强酒类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饮食安全,5月17日上午,望谟市场监督局局长岑英明组织传达“黔西南州酒类市场专项整治工作会”精神,安排部署望谟县酒类市场整治工作。

岑英明指出,十九大即将到来,望谟市场监督局将要加大努力对未取得批准广告进行检查,加大宣传、调查、核实;摸清全县酒类品种、生产、销售经营户等,并严肃查处违法案件。
岑英明要求,食品安全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加强对酒类流通的监管,既是一项管理工作,更是一项政治任务。各股室、大队、分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这次检查提高到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开展这次检查的重要意义。
(韦春 黄理文)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