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交警开展“法律服务进乡村”活动

IMG_7019.JPG
5月19日,望谟交警开展“法律服务进乡村”活动。
 
5月19日,望谟交管分局利用赶场天深入郊纳镇,开展“法律知识进乡村”宣传活动,提升村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满意度。
 
IMG_7030.JPG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交管分局宣传民警利用“赶场日”村民集中密集点向广大村民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用热情服务一一解答现场村民群众提出的各种相关问题,同时,向群众讲解近几年发生的常见交通违法行为做警示教育,如何预防交通事故以及学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必要性,重点向当地的驾驶员进行介绍,要求驾驶员拉货不能超载、限制两人,带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等一些列安全常识,其次向村民群众作耐心细致分析,从而引导他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随后,倡导驾驶员要时刻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杜绝交通陋习。
 
IMG_7039.JPG
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大大提高了广大村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使更多的村民群众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当天的宣传活动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
 
(谢春光  欧阳慧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