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政协主席孙有林到兴中镇开展脱贫攻坚蹲点调研

图片1.jpg

孙有林主席在兴中镇小山坡村与村组干部、群众座谈

亮点黔西南讯 2017年2月21日,普安县政协主席孙有林到兴中镇小山坡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孙主席亲自深入村组、深入农户、深入实地,与村组干部和群众共商脱贫攻坚发展大计。

图片2.jpg

孙有林主席到兴中镇小山坡村支书创办的种养殖场调研指导

在调研过程中,主席孙有林详细了解了小山坡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急需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共商了解决问题的措施和下一步的发展方向。他指出,在基础设施和产业发展方面的问题,近期组织扶贫、农业、交通、烟草等部门到实地查勘解决,中药材产业发展要找到适合的品种,订单式发展;在全村的发展上,要谋划长远,因地制宜,帮助协调引进龙头企业,发展规模10万头的种猪养殖场,并带动有机农业发展,整合特惠贷资金,让贫困户有产业扶持。(吴朝广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