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消防走进辖区学校开展齐邀师生学习“御火术”

图为培训现场2.jpg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学习现场1.jpg
图为培训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提高学生火灾预防和自我保护能力,减少校园火灾事故的发生,加强师生对消防知识的理解, 营造一个和谐平安的校园,12月5日,黔西南州望谟消防深入辖区学校,齐邀师生学习“御火术”。
活动中,消防宣传员首先向在场师生讲解了消防基础知识、可能发生的火灾类型、火场自救逃生、正确报警的注意事项等常识,并结合冬季防火常识,深入生活详细地向师生列举了一些日常生活中的错误做法,并指导师生如何寻找家中和校园尚存的火灾隐患。向老师讲述在平时应如何让学生掌握消防常识,发生紧急情况应如何组织学生疏散逃生。并反复强调,冬季是火灾的高发期,要做到时时刻刻不忘消防,勿让小过失酿成大患。随后,消防官兵向学校师生发放五百余册《中小学生消防安全知识读本》。 
通过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辖区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加强了学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使学生了解和掌握了消防基本常识和逃生技能,增强了学生的自防自救能力,从而增强了学校安全防火的能力,切实达到了“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影响整个社会”的良好宣传效果。
( 韦海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