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新区

义龙顶效消防上门指导派出所消防监执法工作

图为指导现场.jpg

图为指导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为更好地发挥公安派出所消防管理的作用,全面提高基层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水平,规范派出所消防监督管理行为,深入推进社会化消防工作快速发展,近日,顶效消防防火监督员深入辖区鲁屯派出所,对派出所专职民警消防执法工作进行指导和培训,着力解决在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从而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

期间,防火监督员着重从派出所做的日常消防监督检查、制作消防监督检查法律文书和消防安全档案管理、记录等方面进行现场指导,并详细询问了解当前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的开展情况,就辖区消防火灾形势与派出所民警进行了讨论,对民警在消防监督监督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时对民警使用消防监督管理系统所遇到困难进行了解讲解。
通过此次上门指导派出所日常消防监督工作,有效调动派出所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提升民警的消防安全监督业务能力,有力的推动了派出所的消防工作,增强了派出所民警实施消防监督检查、消防行政处罚等消防监督业务知识与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的质量,有效推动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形成长效机。在下阶段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中,顶效消防将继续对派出所进行上门指导服务。
(胡程摄影报到)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