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财政收入完成6.49亿元

 今年前11月,望谟县财政收入再创历史新高,财政总收入突破6亿元大关,累计完成6.49亿元,同比增长27.40%,增收1.4亿元。其中: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30,676万元,首次突破3亿元,同比增长13.34%,增收3610万元。

今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望谟县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确定的年度经济目标,扎实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努力克服经济运行下行、政策性减收、税源基础薄弱等不利因素的影响,大力培育支柱财源,努力挖掘潜质税源,不断创新税收征管思路,严格落实财政收入目标责任,科学制定税收计划,加强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和税收调度,依法依规组织收入,确保各项税收应收尽收、及时入库,有效促进了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