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省节能减排监察总队到望谟石喜年村精准帮扶调研

 14.jpg

10月26日下午,省节能减排监察总队黄利先、黄秀全两位处长带队,一行四人对望谟县石屯镇喜年村精准帮扶进行调研

亮点黔西南讯 10月26日下午,省节能减排监察总队黄利先、黄秀全两位处长带队,一行四人对黔西南州望谟县石屯镇喜年村精准帮扶进行调研。州节能减排监察支队陈远平科长、望谟县发改局副局长王国成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到平困老党员黄武文及贫困户何封兰两家走访慰问,黄先利、黄秀全对黄老的生活现状,粮食收入情况及牲畜养殖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认真作了记录。到贫困户何封兰家,由于老公车祸离世,何封兰改嫁,留下9岁的儿子与年迈奶奶同住。二位领导要求陪同的石屯镇领导及村组干部一定要解决好小孩的低保问题,同时与县民政局对接,争取多方支持。离开时分别给了黄武文老人和何封兰儿子慰问金。
走访贫困户后,调研组会同喜年村村支两委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分别听取了村支书和石屯镇镇长对喜年村现状及困难的汇报。两位处长听了汇报后分别谈了自己的感触,最后要求省节能总队派驻喜年村的驻村干部配合石屯镇人民镇府,把喜年村的问题进行仔细梳理,以项目单子的形式进行上报,争取把急需解决的问题申报成2017年的项目。最后黄先利处长带表省总队给予喜年村村委会2000元工作经费。
(支志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