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州工商联到兴仁县回龙镇开展慰问帮扶调研

亮点黔西南讯 1月12日,黔西南州工商业联和会副主席吴玉芳一行到兴仁县回龙镇开展帮扶调研,解决实际问题,并向回龙镇三妹孔村贫困户送去慰问金。

调研组一行到回龙镇三妹孔村大寨、邱家湾、丫口、金竹山等7个村民小组,向余龙春、王现书、王啟明、钟永光、王明伦、张春林、白英方、胡啟宽等12户贫困户分别送去200元慰问金,共计2400元。随后,调研组到三妹孔村三岔组调研太阳能路灯安装项目工程,协调解决该路段安装25盏路灯7万元,帮助该村群众带来光明,带动群众发展致富。调研中,吴玉芳一行与三妹孔村村干部畅谈,了解该村主要发展的产业,项目等事项。调研组表示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扶持村级发展,要求村干部与群众要团结一致,共同谋划今后的发展,积极谋划,为村级群众寻找出发展致富的路子来。

据悉,三妹孔村是州工商联的联系结对帮扶点,前不久,在驻村工作组的协调下,由黔西南州云南商会及家电商会共同出资3万元,帮助解决三妹孔村活动室的基础设施建设。(李显宏 梁艳杰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