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县交通局局长龙斌率队到回龙镇帮扶调研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24日,兴仁县交通局党组书记、局长龙斌率局班子成员到回龙镇开展帮扶调研,深入村组走访,并到所挂点帮扶的塘山、三妹孔等村帮助解决村级实际困难。

在走访调研塘山和三妹孔村时,龙斌一行听取该村支书对目前开展的精准扶贫工作推进情况及消除“空壳村”思路汇报,了解精准扶贫对象重点扶持户的信贷资金贷款情况,要求村支两委与驻村干部积极思考如何当好常务家长,怎样督促落实,如何做好跟踪管理,为农户排忧解难,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并要求村支两委对村情全面掌握,对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方式消除“空壳村”进行细化管理。期间,龙斌一行走村串户,实地调研村级基础实施建设情况,到农户家中走访调研。在农户张录志家中调研时,龙斌了解他家的生活现状,鼓励他搞好生产生活,在政府的扶持下早日脱贫致富。据了解,回龙镇三妹孔、塘山为县交通局挂点帮扶的村,自开展帮扶以来,县交通局下派干部驻村,并结合交通部门职能职责,帮助两个村完成通村公路、通组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及大地改善了村级生产生活条件。

当天,龙斌一行深入回龙镇村组,了解当前发展存在的实际困难,现场办公,帮助塘山村解决村级文体广场建设缺口资金2万元,帮助三妹孔村至孔寨村2.8公里通村路建设立项,预计年内启动建设。调研中,龙斌还实地查看了回龙镇境内的公路护栏设施,要求回龙镇党委政府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梁艳杰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