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设立贫困家庭助学基金 县财政划拨原始资金50万元

     亮点黔西南讯 望谟属于贫困边远地区,县级财政较为薄弱,加上连年受灾,给老百姓生活带来了极大困难,从而也造成了部分学生因家庭贫困而辍学。7月24日,经黔西南州望谟县人民政府研究,决定设立望谟县贫困家庭助学基金,县财政划拨50万元作为贫困家庭助学基金原始资金。

    据了解,望谟县贫困家庭助学基金的设立后,由县财政划拨50万元作为贫困家庭助学基金原始资金(以后将此项经费纳入每年的财政预算),由县教育局负责管理,面向社会公开接受合法组织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定期将所有捐赠和助学资金账目向社会进行公布。县政府的举措将有效解决贫困家庭学生生活、学习等面临的实际问题,减轻家长经济负担和学生思想压力,使这部分学生能更好地接受教育,享有与其他同龄人一样的权利和义务,享受着改革开放的春风。

    目前,望谟教育事业正处于稳步发展时期,各项教育工作都在有序向前推进,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相信在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望谟教育事业将会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罗致 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