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上半年发放最低生活保障金6000多万元

亮点黔西南 近日,笔者从望谟县民政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该县最低生活保障金6308.2545万元已经发放到位。其中,第一季发放1946.5056万元,第二季度发放2291.0262万元,城乡困难群众的生活水平得到进一步保障。

 

据统计,截至今年第二季度,望谟县共有低保对象40390户人,其中农村39268户100152人、城镇1122户1678人。近年来,该县不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帮扶力度,最低生活保障金发放标准也在逐年增加。从2013年元月1日起,该县最低生活保障标准再次提高,城镇低保标准从原有的每人每月271元提高到每人每月310元,农村低保标准从原有的每人每年1477元提高到每人每年1680元,增幅达10%,实施最低生活保障制度,共惠及全县10万余低保困难群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