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望谟县农村危房改造入住率达80%

亮点黔西南 日前,黔西南州望谟县多举措,加大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力度,改善群众居住条件,解决困难群众住房问题,各项工作进展顺利。据统计,今年以来,望谟县共完成危房改造任务数5814户,实现 100%开工。

 

据了解,望谟县结合各村自然地理条件和群众自身经济水平,在充分考虑群众能力的基础上,坚持群众自筹为主,并结合望谟实际,政府按照分级分类给予适当补助的原则,整合各方资源,充分调动群众对危房进行改造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帮助群众建造造价适中的房屋,减小经济压力,改善居住条件。

 

截止7月11日,望谟县追加的2012年第三、第四批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数5814户中, 5814户,开工率为100%;竣工5485户,竣工率为94%;入住4660户,入住率为80%。另外,望谟县2013年第一批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数为436户,开工361户,开工率为83%;竣工231户,竣工率为53%,入住率为35%。到6月29日,望谟县已经摸底调查新一轮危房户9579户。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