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盘水街道莲花村召开县城供水管道征地纠纷调解座谈会

 5.png

莲花村新寨组群众会。

2018年4月9日晚,为切实保障县城供水管道安装工程顺利实施,盘水街道莲花村连夜在新寨组召开群众会,对县城供水管道征地纠纷事宜进行共商和调解。盘水街道办、县市场监管局驻村工作队员、村支“两委”相关人员及莲花村新寨组村民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号召全体村民要讲政治、顾大局,将思想统一到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配合做好县城供水管道征地工作,确保工程按期完成。
会上重点对产生纠纷的征用土地进行了现场调解,并积极听取群众心声,按照“求大同、存小异”的原则,结合实际对群众耕地和公共山地分别进行了讨论,并最终形成了调解意见,待进一步梳理后将以调解书的形式及时反馈给群众。
(张定钞  李洪)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