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肉类食品违法行为专项稽查行动

1.png

执法人员现场销毁未经检疫的猪肉。

为了进一步净化猪肉市场经营秩序,加强猪肉流通、消费环节的安全监管,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肉类食品违法行为专项稽查行动。

此次行动旨在保障猪肉食用安全,严厉打击不法商家经营或使用未经检验检疫、检验检疫不合格或来历不明的原料肉以及病死、腐败变质肉加工食品等违法行为,以农贸市场猪肉销售摊点、集体供餐公司、学校食堂为重点检查对象。
稽查行动中,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查获一批未经检疫的猪肉,共计307斤,执法人员立即扣押了该批猪肉。随后,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立案查处了涉事公司,结案后将该批猪肉进行了销毁处理。
通过此次专项稽查行动,严厉打击了扰乱市场秩序的不法商贩,进一步规范了肉类市场经营秩序,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和肉类食品食用安全。
(黄贤  贺万江)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