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市沧江乡教育系统召开教育工作会议

A.png

4月11日,兴义市沧江乡教育辅导站在沧江乡教育工会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乡教育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第二季度教育工作任务。教育辅导站全体人员、学校、幼儿园负责人、教务主任、工会组长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沧江乡中心校校长梁州主持。

会上,沧江乡中心校校长梁州总结了第一季度的教育工作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学校、幼儿园及时将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其次,沧江乡教育工会主席、督学王正兴对工会工作及督导工作作详细安排部署。沧江乡教育支部书记、督学赵思永对工作纪律及学校常规管理作要求,分管安全工作人员朱桂勇对第二季度安全工作作安排部署,然后分管财务、学籍等工作的人员对业务方面进行强调。
最后,中心校校长梁州强调:一是要加强学校常规管理;二是要加强整改工作力度;三是要抓好安全工作;四是要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五是要加强“职工之家”器材及设备配套建设;六是要加强学校教学管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
(王正兴)
责编:王亚 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