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青山一司机无证驾车肇事逃逸 被抓后谎称车被偷

微信截图_20171010090103.jpg

10月7日,普安县青山镇发生一起微型面包车撞伤一名小孩逃逸事故。

微信截图_20171010090125.jpg

一妇女抱着被撞伤的小男孩。

10月7日,普安县青山镇发生一起微型面包车撞伤一名小孩逃逸,面包车司机把车开到一处荒山中,将车牌号卸下,车钥匙放在一处石头夹缝中,换下驾车时穿的衣服,然后换上一身干活的脏衣服,当交警找到肇事司机时,谎称自己的面包车停在路边被偷,交警立即调取周边天网监控视频,发现驾驶人体貌特征与报案人有相似之处,于是交警经过5个多小时的多方查证和走访,终于锁定肇事嫌疑人。

10时20分许,普安县交警大队青山镇交警中队接到报案称,一辆面包车撞伤一名小孩后,往青山镇雪浦方向逃逸。接警后,青山交警中队立即赶到现场,看到一妇女抱着满脸鲜血的小男孩,交警对现场展开调查,走访周围目击群众和调取周边天网监控,锁定嫌疑车辆号牌为贵EW2**2号灰白色面包车,交警驱车前往追逃,经过5个多小时的全力查找,追出50多公里路程,终于抓获嫌疑人唐某。

微信截图_20171010085955.jpg

唐某指证肇事车辆。

据悉,当天早上,唐某从家里驾驶一辆贵EW2**2面包车到青山街上买空压机,买完后,唐某驾驶面包车载着空压机准备到丁家老坡干活,当行驶到青山大道一转弯处时,面包车撞上在路边玩耍的小男孩,唐某下车查看了小孩伤情,看到伤情严重,害怕路人围堵,掏出电话装作打120样子。随后,驾驶面包车一路疯狂逃窜,绕过多过村寨,最后将面包车开到青山镇海马村一处荒山中藏匿,唐某将车牌卸下丢在草丛中,车钥匙藏在离车数百米的石洞中,并将自己肇事时穿的蓝色T血脱在另一处收藏,换上一身干活衣服,装出一副自己刚干完活的样子,混淆交警侦破方向。当交警找到唐某的时候,唐某还在谎称停在路边的面包车被偷了,四处打电话问自己的叔叔是不是将自己的车开走,企图蒙混过关,唐某和交警玩起“耐心”战。直到下午6时左右,交警将监控视频、目击者已经卖空压机老板提供的证词证言出示给唐某看,唐某知道事情败露,隐瞒不了,在诸多铁证如山面前,肇事司机唐某如实交代了撞伤小孩逃逸全部事实。

微信截图_20171010090029.jpg

唐某指证藏匿的车牌。

据唐某交待,由于自己没有驾驶证,面包车脱保脱审,家里经济拮据,看到小孩受伤严重,身上也没有钱,付不起医疗费用,又怕小孩家属打,心理害怕,所以驾驶面包车一路疯狂逃跑,才和交警谎称自己的车被偷了,企图瞒天过海,殊不知“天网恢恢”,还是被交警抓获。面对驾驶人唐某的无知行为,交警部门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法律、法规,对驾驶人唐某处4400元罚款,15日以下行政拘留。

目前,小男孩只是受了一些皮外伤,没有生命危险,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何祥富)

责编: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