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交警注入“新鲜血液”补充“新生力量”

为”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加强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公安交警的力量建设,认真落实道路交通安全监管责任,创建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围绕“人、车、路、企、管”等诸要素,通过精准严密的考量,推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结合当前道路交通管理的严峻形势和警员严重不足的短板,经大队领导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录一批警务辅助人员。10月7日,普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公开招聘的警务辅助人员进行面试,通过科学合理的结构化面试选拔优秀的人才加入到交警队伍中来。

此次面试严格按照面试规则和流程安排依次进行,面试地点确定在大队二楼会议室,考生通过现场抽签的方式确定面试顺序,考官由大队领导担任,计时、记分由大队党政部门负责,办公室派人负责考生引导工作。整个面试环节本着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原则;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择优录用的原则综合全面考察考生。

前来参加面试的考生有26人,面试过程中,参加面试的考生都非常积极热情,都把自己最佳的状态发挥出来,考官们也认真对他们进行了提问和考核。最后经过激烈的竞争,部分优秀的考生脱颖而出,以优异的面试成绩展现在考官面前,通过从面试分数由高到低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拟录用人员将统一到县人民医院参加体检、到辖区派出所出具无犯罪记录证明,符合条件的考生确定为最终录用人员。这些被录取的考生来自各个大学不同专业,各具特长,大队经过这次招新面试,揽入了新生力量,大队注入了新的血液。由于这些优秀新队员的加入,大队有理由相信,今后的工作会展开新的篇章,也会变得更加融洽,更加有活力,能更好的履行好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职责。通过这次招新面试,群众也看到了大队对社会广纳优秀人才并希望有才之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

招聘取得圆满成功,交警大队全体队员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我们一起奋斗全面做好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需求,视群众之事为己任,确保普安县经济社会稳步持续发展,为全县打造大交通,大旅游添砖加瓦,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王国军)

责编:张凤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