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兴中镇中心校举行“迎中秋”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每逢佳节倍思亲”,在“国庆”、中秋来临之际,为给留守儿童过一个快乐的节日,了解留守儿童的生活和学习情况,普安县兴中镇中心校自筹资金2700余元,购买中秋月饼和苹果,于9月29日、30日走访看望了镇属各中小学(幼儿园)678名留守儿童。
据了解,普安县兴中镇各中小学(幼儿园)有在校学生2252人,留守儿童678人。29日,兴中镇中心校校长李正高带领中心校一行4人分别走访看望了辣子树小学、红卫小学、田坝小学、第二幼儿园、兴中小学和兴中中学的留守儿童。30日又走访看望了第一幼儿园、铅矿学校的留守儿童,两天为全镇678名留守儿童送去了祝福。每到一所学校,中心校校长李正高和中心校工会主席周吉龙及老师们都亲切地跟留守儿童进行交谈,提前陪孩子们度过了一个父母不在身边的中秋节。
(谭礼周)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