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罗汉镇举办全镇中小学骨干教师暑期培训

培训现场2.jpg
普安县罗汉镇举办全镇中小学骨干教师暑期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普安县罗汉镇中学小学骨干教师的师德修养、学科知识水平、课堂教学能力,8月13日,普安县罗汉镇在罗汉中学组织全镇85名中小学教师开展题为“做卓越教师,建和谐校园”的为期2天的暑期培训。
 
为使培训更适宜新时期教育教学的需求,还特别聘请了中学高级教师,实操班班主任培训讲师高放老师;教育部国培项目、民族贫困地区教师综合素质培训项目特聘教师霍庆老师为参教师讲课。培训前举行了简单的开班仪式,罗汉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在开班仪式上致辞,阐述了培训意义并对培训工作提出了要求。
 
陆书记强调:组织暑期培训是提高全体教师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实现教育均衡化发展的体现,我们要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宗旨,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推进我镇教育均衡化发展和教育脱贫而努力奋斗。
 
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按时到班,踊跃发言,及时反思,学习非常认真,表现也很活跃,体现了强烈的求知欲望和刻苦的学习精神,也表现了平凡教师的人格魅力。
 
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全镇教职工教书育人的本领,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同步小康夯实基础。
 
(李文朝)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