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县楼下镇组织开展2017年暑期校本培训工作

7月24日到26日,普安县楼下镇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暑期校本培训工作,全镇224名教职工积极参与了本次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师德师风、教学常规、课堂教学、专题研讨等四大方面进行。具体涵盖了师德学习,教师专业素养,如何备课、说课、评课,教育信息化,班级管理等内容,并组织教师对不同年级的学科编写了一套校本试卷。此次培训既有系统的理论学习,又有实际案例的分享分析,在培训过程中教师参与度高,发言踊跃、积极,并能结合本身的工作、学习及生活等经历进行探讨,发言能融入自己的思考,具有一定的深度、广度及质量。整个培训过程气氛热烈,思维活跃,达到了一定的预期效果。
 
通过培训,参训教师对相关问题的认识或理解更具有方向性、针对性;也让参与本次培训的主讲教师、说课教师、活动主持人等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锻炼;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全镇教师的教育理念、教育能力、教学水平;也进一步优化了教师的知识结构,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对构建一支“师德高尚、爱校敬业、真诚奉献、终身学习、业务精湛、教风优良、团结协作、素质过硬”的能适应现代化教育要求的学习型、反思型、科研型的教师队伍奠定了一定基础。
 
(赵金雄 孙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