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周进度管控”全力推进电网建设

 日前,南方电网贵州普安供电局计划建设部组织召开基建工作周例会,就电网建设工作作安排部署。该局分管领导、业主项目部、监理单位、施工单位项目管理人员、各片区施工班组负责人参会。
 
会议就该局基建工作中的电网投资计划、安全管控、工程质量标准执行、工程施工受阻、配网工程部分金具不配套等严重影响工程进度的情况作深度剖析;对施工班组人员参差不齐、管理人员能力不足等方面提出管控建议与措施。目前,普安供电局2016年第一批低电压、第二批低电压整治及小城镇(中心村)项目工程已全面有序铺开。截至7月底,项目工程总体进度完成41.8%。第一批低电压整治工程进度完成48.32%,第二批低电压整治工程进度完成38%,第二批中心村改造工程进度完成39.01%。
 
该局要求,要按照时间节点于2017年8月完成第一批低电压、第二批低电压整治及小城镇(中心村)项目工程总体进度的70%,9月完成总体进度的90%,10月完成100%;要加强周进度管控,及时纠偏工程进度滞后的原因,并追补工作量;要加强对基建承包商的督促指导力度,督促其严格执行“五个严禁”、“五个不准”,加大对不作为、不履职承包商的考核力度。在安全管理方面:要根据每周风险管控计划,加大现场安全纠察力度;工程片区管理员、监理单位对I、II级管理风险必须提前一天做好工作安全准备,业主项目部项目经理,安全管理工程师必须到位纠察和指导;加强对不规范的人、机、料、法、环行为和措施的管理,要做到零容忍,整改要到位、考核要到位、扣分处罚要到位。
 
(潘苇 蒋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