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提前部署为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用电保驾护航

 2017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普安站)于8月4日至6日在普安县江西坡镇举行,为保证对比赛活动的安全、可靠供电,普安供电局提前进场部署保电工作,对应急发电车的布置、保电人员的到位作了周密安排,并组织人员对直接供电的10千伏江兴线、江白线进行了巡视检查,以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中国山地自行车公开赛(普安站)是由国家旅游局、国家体育总局、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年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系列活动项目之一,是向外界展示普安县社会经济发展、风土人情的一个重要平台。本次比赛活动共安排了“天人合一·茶行天下”民族文化展演,“山地自行车公开赛”,“全球寻找‘红女郎’普安红形象代言人选拔总决赛”,“‘普安红杯’实用茶艺技能大赛”,“多彩贵州文化万里行·走进中古古茶树之乡·普安”等活动项目。
 
接到保电任务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组织人员对保电现场进行勘察,全力做好保电设备、实施布置。为保证对活动期间供电的安全、可靠,8月1日至3日,该局生产副局长带领安全监管部、生产设备部、江西坡供电所、输电管理所相关人员,三天三进保电现场,对保电工作进行了了解、安排、协调、部署。据悉,8月3日下午,该局保电准备工作已全部部署到位。
 
(陈权)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