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

 8月1日,南方电网贵州普安供电局召开年中工作总结会,总结2017年上半年的工作成果及完成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对下半年工作作安排部署。该局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班组长、专责参加会议。
 
会上,该局首先传达了贵州电网公司及兴义供电局年中工作会精神,要求各部门要认真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公司及兴义供电局年中工作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随后,该局设备部、市场部、计划建设部、安监部、创先办、盘水供电所、青山供电所分别就上半年指标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发言,指出,上半年各项生产指标、营销指标、电网建设主要指标、安全指标等均完成得较好,其中,上半年累计完成全网综合线损率3.51﹪,同比下降4.95个百分点,10千伏有损线损率6.21﹪,同比下降4.84个百分点,完成值比2017年指标力争值低1.2个百分点,降损“利剑行动”凸显成效。
 
会上,该局班子成员就分管领域的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安排作了发言,对下半年工作作了要求:要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责任,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贯;要督促抓好“两个责任”落实,构建“不能腐”体制机制;要全力抓好党建基础、工会、团青工作建设;要以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为载体,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要以对标管理为抓手,推行精益管理工作;要以深化绩效管理为重点,调动干部员工的主观能动性、积极性;要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做好客户全方位服务体系工作;要以技能提升为立足点,开展人员培训工作。
 
(潘苇 邓贵)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