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布局下半年新闻宣传工作

为扎实推进新闻宣传工作,全方位宣传企业品牌形象,报道企业工作亮点、成效及解决突出问题的经验,7月19日,南方电网贵州普安供电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推进会,对下半年新闻宣传工作作安排部署。该局党总支书记、宣传部门及各部门通讯员30余人参加会议。
 
该局首先回顾了2017年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情况,就外宣舆论引导、内宣服务中心工作、新闻品牌策划、舆情监测处置、存在的问题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等作了汇报,对改进新闻宣传工作作风作了新要求,并发布了各部门新闻宣传指标任务。随后各部门通讯员交流分享了本部门工作亮点、发生在身边的感人故事、工作中的创新方法等新闻选题亮点。该局白沙供电所分享的“员工每月步行3小时抄表、服务用户只为大山顶上的3户留守用户”、“因民风淳朴用电需求被动,供电所每月组织员工走村窜寨主动上门服务”及新店供电所所长帮扶贫困学生“20年的约定”等成为热议的选题。该局宣传部门下一步将把通讯员提供的素材及选题进行收集整理,筛选出具有宣传价值的选题,择期在下半年有计划、有深度地进行采写报道。
 
该局党总支书记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学习国家大政方针政策、公司战略部署及上级文件精神,学习优秀通讯稿件的写作方法;二是增强新闻工作敏感性,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干好宣传工作;三是不断研究、提升新闻写作能力水平,要善于总结提炼,要着重掌握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四是正视兼职通讯员的现状,对自身要有更高的要求,要勤奋上进,要能吃苦耐劳。
 
(潘苇)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