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交警:宣传交通事故手机“APP”快处快赔惠民利民

 5.jpg

6.jpg

7.jpg

亮点黔西南讯 9月13日,黔西南州普安县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在车管业务、违法处罚、交通事故业务窗口开展交通事故手机“APP”快处快赔宣传活动,向前来办理车管、驾管群众讲解手机“APP”快处快赔带来的便捷、高效和实用性,该项活动主要体现惠民利民,赢得广泛欢迎。

“这个手机APP快处快赔系统太好用了,主要在上面查询的信息真实、详细,无论是镇外地违法还是本地的,都能查的出来,我是在半个月以前就下载了的,也是从你们交警宣传得到的网站,回去后我就下载到手机上,结果很好用,方便、快捷、高效,节省时间,还不用跑到交警队去等,足不出户在家里就可以办理了,为我们这些开车驾驶员开通了一条方便通道,”电信局驾驶员刘师傅高兴地说。
活动中,该交警大队宣传民警利用交通事故手机APP快处快赔展架、宣传册、单等方式,现场演示,用手机下载登陆,教群众如何应用手机APP快处快赔客户端熟悉操作流程,引导现场照相、人车信息采集录入、事故责任信息填报、事故信息录入和文书形成、签名操作环节等提示录入,讲解违法处罚、答题积分、缴纳罚款等利民惠民政策,让信息多跑腿,群众少麻烦,减轻群众负担是每一个黔西南交通警察的心愿。
此次活动,大队发放资料600余份,展出展板、展架10块,受教育人数达700余人。
(何祥富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