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公安查获非法运输烟叶16.62吨

亮点黔西南讯 9月12日,普安县公安局查获一辆非法运输烟叶的货车,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车上载有烟叶16.62吨,涉案价值75.7001万元。

据了解,普安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工作时发现有一辆非法运输烟叶的货车从云南省驶往贵阳方向,将途经沪昆高速公路普安县境内。获此消息后,经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查缉工作,于7时30分,在沪昆高速公路普安路段将该车拦截,车上载有烟叶16.62吨(价值75.7001万元),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胡某某。

经询问,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无烟草部门出具的准运手续,准备将此车烟叶从云南省运输至贵阳市,途经沪昆高速公路普安段被查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何清 王家丽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