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一位特殊病人为普安医院竖起了大拇指

 13.jpg

9月5日下午,县医院接到了一名特殊的病人,来院时他赤裸着上身,右肘处明显肿大,表情异常痛苦。

之后了解到,这位中文译名叫弗兰德病人是法国人,是一名自行车爱好者,他在普安县江西坡参加“普安国际山地自行车邀请赛”宣传片拍摄过程中,做特技表演时不慎摔倒,右手出现红肿不能动弹,被120急救车紧急接到了县医院,医院领导给他开辟了绿色通道,并组织骨科专家及时会诊,最后确诊为右肘关节严重脱臼。后来为减轻病人痛苦,采取无痛手法复位的方式给他进行治疗,前后半个多小时时间,病情便得到了缓解,第二天便出院了。
“刚到我们科的时候他没有穿衣服,我第一反应是赶紧找见衣服给他穿上,但他身材高大,找不到合适的衣服,便紧急找了一件白大衣给他披上,以免病人感冒。在住院期间,语言无法沟通,我们就用翻译软件一边翻译一边沟通。我记得给他买了一碗牛肉粉,他还连连称赞。”外三科护士长陈玲这样告诉笔者。
“来到我们科的时候我看他很痛苦,当复位手术结束后他马上就笑了,并要求我们和他一起合影留恋,为我们医院的服务水平和技术水平翘起了大拇指。”麻醉科张成主任事后这样描述现场情况。
(普安县医院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