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双辰”牌鸡枞油顺利通过省名牌产品评审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由省食品工业协会、州质监局、普安县市场监管局组成的省名牌产品现场评价组,对普安县周易农产品精加工厂申报的“雙辰”牌鸡枞油进行了现场评价审查。审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核实验证资料和查看生产现场等方式,对申报企业条件进行认真仔细的审查后,一致认为普安县周易农产品精加工厂申报的“雙辰”牌鸡枞油符合贵州省名牌产品评价条件,现场评审通过。

2014年3月,普安县周易农产品精加工厂生产的“雙辰”牌鸡枞油首次申报贵州省名牌产品成功,获得贵州省名牌产品称号。近几年来,该厂大力实施名牌战略,狠抓产品质量,在各级组织的监督抽检中,产品检验结果均为合格。同时,该厂注重对外市场开拓,不断扩大企业名牌影响力和社会知名度,产品远销省内外,销售额逐年攀升,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

品牌是企业产品质量的代名词,是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也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下一步,普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和单位工作重点,营造氛围,主动服务,全力培育、扶持我县特色产品争创名牌,通过品牌创建,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提升地方经济发展动力,助推全县经济健康快速发展。

( 陈丽芳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