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反违章大反思大讨论活动圆满结束

 亮点黔西南讯 8月17日,普安供电局安全生产反违章反思大讨论活动圆满结束。

为使安全生产反违章大反思大讨论活动在取得实效,普安供电局严格按照兴义供电局安全生产反违章活动方案,并结合本局实际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划定领导“责任田”,由局领导分别组织各自分管领域部门的安全生产反违章大反思大讨论活动,以供电所、变电管理所、输电管理所等一线部门为重点,在全局范围内掀起讨论热潮,随着活动的深入开展,该局员工的安全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
在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安全生产反违章大反思大讨论中,员工周昱说到:“工作中一定要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杜绝‘违章、麻痹、不负责任’的行为发生,认真识别‘人的不安全行为、物的不安全状态、环境的不安全因素’,做到保护好自己,保护好他人,安安全全完成每一项工作”。该局领导每到达一个部门,除组织学习南网《安规》、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禁令外,还借助近期发生的事故事件案例与员工进行交流学习、讨论,通过领导的精彩讲解以及员工的积极参与,与会人员“你一言,我一语”,有的从事故事件发生的原因进行剖析,提出了防事故事件发生的具体措施,有的着眼于人员安全意识提升,提出了提高人员安全意识的可行方法;有的结合自己及身边同事执行电力安全规章、规程的情况,对电力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该局安全生产反违章反思大讨论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据悉,该局还要求各部门自行组织讨论学习并撰写大反思材料,以便总结提升,强化全局员工的安全意识,巩固安全生产反违章大反思大讨论成果。(花合刚  陈权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