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为中国铁塔黔西南分公司业扩报装开通绿色通道

亮点黔西南讯 1月22日笔者从普安供电局客户服务中心获悉,中国铁塔黔西南分公司在普安供电局的用电业务办理已完成125个基站业扩报装更名业务的办理,预计于1月29日前全部完成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黔西南分公司在该县400多个基站用电更名业务的办理。


据悉,随着2015以来国家“宽带中国”和互联网+战略的启动与实施,贵州通信基础设施三年会战同时也拉开了序幕,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黔西南分公司积极履行承建通信基站设施建设,给黔西南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

为加快普安县通信基站受电业务办理建设,该局结合贵州电网公司下发“关于支持和服务贵州铁塔公司”等相关通知要求,在遵循南方电网公司业扩报装管理相关办法的前提下,积极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黔西南分公司业扩报装项目开通绿色通道。为客户免费提供用电报装项目设计、政策咨询、业务受理、业扩报装等“一站式”服务,并派出局营销用电报装业务管理流程处理业务专业能手,通过下班休息时间加班抢时间的方式,最大程度缩短铁塔公司用电业务办理流程时限。

此外,该局还要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黔西南分公司纳入“特殊重要客户”管理范畴,由专职客户经理一对一为及时通过电话、短信、电邮等多种方式,主动做好电费电价信息、业务调整及电能表更换等供用电信息的沟通,以便对在合作过程中出现的难点和疑问能及时商定对策并予以解决,切实将“以客为尊、和谐共赢”的优质服务理念落到实处。(潘荣勇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