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通讯员“实战”提升新闻写作水平

实地采访.jpg

现场采访。

亮点黔西南讯  6月14日,普安供电局组织全体通讯员到普安江西坡镇工业园区实地采访,通过“实战”提升通讯员新闻写作水平。

为及时消化在培训班学来的知识,普安供电局在举办新闻写作培训班后,组织参培通讯员到普安县江西坡工业园区,实地参观采访才华手袋厂、恒发安全玻璃厂、欣新生物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通过现炒现卖巩固刚刚学到的新闻写作知识,通讯员们利用才学会的采访技巧,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工艺流程、用电服务等方面信息。通讯员张红说道:通过实地采访,可以将刚刚学会的新闻写作知识更好的巩固下来,不像以前那样学的时候感觉什么都懂了,用时又什么都想不起来,希望今后的培训都能像这次,有学有练帮助更好的巩固所学知识。
据培训主办部门介绍,为解决培训存在走过程,成效小的问题,本次培训特意采用学练结合的方式,安排通讯员进行实地采访,并要求每位通讯员在采访结束后,结合个人采访到的内容,围绕电力服务企业,每人撰写一篇新闻稿件,最后根据稿件内容及质量进行评比,成绩合格者才能得到培训学分。(花合刚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