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保电护航古茶文化节

亮点黔西南讯  2月29日,2016中国贵州·普安红·古茶文化节之黔茶第一春采茶制茶大赛在普安县江西坡万亩茶场举行,普安供电局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稳定供电,圆满完成了保电工作。
 
2016中国贵州·普安红·古茶文化节之黔茶第一春采茶制茶大赛同时也是“多彩贵州”第二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系列活动之一。活动期间,来自全省各地的制茶师、茶文化专家汇聚江西坡大洼茶神谷,普安当地的采茶、制茶能手,现场采摘、现场炒制、接受现场点评,生动展示了传统制茶工艺的魅力和精髓,活动还举办了多彩的茶文化、茶艺表演和展示,茶文化主题讲堂,旨在进一步丰富“普安红”品牌内涵,擦亮黔茶第一春品牌,以茶促旅、以旅兴茶、茶旅相融,不断壮大普安茶产业。
 
为保证活动茶神祭祀、文化活动、手工制茶安全供电,普安供电局提前对10千伏江茶线开展特巡,并根据线路运行情况,做好事故预想,制定详细的应急保供电方案。在活动间,该局调配1台发电车现场待命,同时安排8名抢修人员驻守现场,出现突发情况及时抢修,确保文化节用电万无一失。(花合刚 潘苇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