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排查违章建筑隐患 确保农村用电安全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普安供电局在供电辖区开展违章建筑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工作,共排查出新增违章建筑安全隐患490条,下一步将对新增安全隐患进行整改,确保农村安全用电。

随着农村经济的进一步繁荣和发展,农村房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电力线路通道与农村新建房屋之间的安全距离不足问题日益突出,给供电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为规避违章建筑带来的安全生产责任,普安供电局决定在全局范围内开展违章建筑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求各有关部门、各供电所对辖区内违章建筑安全隐患进行深入排查,建立违章建筑“一患一档”并进行跟踪管控,将新增违章建筑隐患记录在档,协助、敦促违章建筑房主开展安全隐患整改,针对未完成整改的违章建筑隐患及时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同时将排查出的490条违章建筑安全隐患统计表及下达的《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于7月27日报送普安县政府安委会、安监局、工特局及国土资源局等部门备案,在建筑施工现场悬挂安全警示标识,对建筑施工人员开展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营造安全和谐的农村用电环境。(化合刚 陈权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