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今日金州

兴义市医院再增80余个停车位 缓解就诊住院停车难

    兴义市人民医院就医病人多,停车位有限,不少病人家属不得不将车停在路边或路边市民住家门前。图为兴义市医院路对面的市民住房院子,停满了到市医院送病人就医或者照护住院病人的患者家属的车。而且停车费高,10元钱起价,每超过一小时起加收5元不等的钱。兴义市医院新停车场启用后增加180余个车位,将缓解就诊、照护住院病人停车难问题。(亮点黔西南江源摄)

    为切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更好的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兴义市人民医院在活动中认真查找问题,就医院病患及家属停车难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逐步解决患者及家属停车难的问题!

  据了解,2019年10月,兴义市人民医院在2号停车场负一楼启动使用的患者及家属专用停车位达到80余个,但在使用过程中发现,车位仍然紧张无法满足患者及家属停车需求,兴义市人民医院积极采取措施,加班加点施工扩建专属停车场,直至12月24日,兴义市人民医院2号停车场负二楼停车位开通使用,新增停车位80余个,极大程度上缓解了患者及家属停车难的问题。

  兴义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对于2号停车场的所有车位,医院职工在任何时段都不能停放车辆,要在最大程度上为患者提供方便、快捷的停车条件,让患者能够及时就医,家属停车也不用再绕路。

  在2号停车场刚刚使用的负二楼记者看到,进出车辆都井然有序,空车位也随处可见,没有往日一位难求的情况,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以前来市医院就诊停车是最大的问题,经常因为找不到车位而耽误就诊时间,但是现在医院采取了这样的措施,为患者和家属专门提供这样的一个停车场,解决了停车难的问题,值得为他们点赞!

  据兴义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兴义市医院施工部门将继续加班加点,逐步扩大专属停车位的数量,通过为患者及家属启动绿色通道和专属停车场的方式,能够极大的改善以往患者就医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使大伙儿心里能够更放心的选择到市医院就诊,不再担心没有停车位的情况。

  (兴义融媒  作者:杨荣华 胡蝶)

编辑:江林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