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贵阳市委统战部到晴隆考察康养产业和抗战文化

考察组听取南侨机工赤子功勋的解说.JPG

考察组听取南侨机工赤子功勋的解说。

3月6日,贵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贵阳市委主委杜正军率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向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黄贵华,市侨联主席戴一红,农工党贵阳市委秘书长葛正敏,乌当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龙云,清镇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移民局局长倪治军,贵州五福坊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怀平,贵州合石喜乐生鲜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格路,市委统战部一处处长杨柳等一行12人到晴隆县考察康养产业和抗战文化。中共黔西南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祥,州侨联党组书记、主席杨黔生,州工商联副主席保琨,晴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商联主席李秀琼陪同考察。

走进薏米阳光,公司负责人紧紧围绕“糯薏仁精米、速食糯薏仁、食疗饮品、保健养生”等一系列主题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模式、发展现状及发展方向。杜正军一行对晴隆薏仁米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

登上“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二十四道拐,杨黔生介绍了南洋机工积极参与抗战的有关历史。

在大型展板前,杜正军一行驻足观看南洋机工的赤子踪迹,实地参观了南侨机工抗战《赤子功勋 永垂不朽》展板,聚精会神听取三千南洋华侨机工飞虎队老兵陈科志、当代花木兰李月美及白雪娇的感人故事。

俯瞰二战时期“史迪威”公路,这条“历史的弯道”记录着抗战烽火岁月中晴隆人民及南洋机工为抗战胜利做出的艰辛努力;这是三千南洋华侨机工血肉筑起的抗战生死运输线;这是铭记历史、珍爱和平最好的教育基地;考察组一行纷纷掏出手机、相机愉快地与这壮丽的美景合影留念。
听取公司发展模式介绍.JPG
听取公司发展模式介绍。
 
杜正军一行认为,此次考察学习是一次活生生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一次铭记历史、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砥砺前行的革命传统再教育。
据悉,贵阳市委统战部还将在兴义市出席统一战线助力贫困地区农产品销售座谈会,并为“泉涌工程”授牌。
在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合影.JPG
在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基地合影。
(刘衍学 任元萍)
责任编辑:宋再鑫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