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马场派出所连夜帮助群众找回7头耕牛

近日,晴隆县公安局马场派出所连夜帮助群众找回丢失的7头耕牛,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

3月4日21时10分,晴隆县公安局马场派出所接新场村一组的陆某洪报称:自己家的7头耕牛,价值5万余元,放在山坡上不见了,一家人四处寻找,未果,可能被盗了,请派出所出警。
接报后,该所值班领导立即组织民警赶赴现场,一边安抚焦急的失主,一边发动周边相邻村寨的村组干部、警务助理及群众帮助寻找,并向失主陆某洪详细了解情况。
经了解,3月3日上午8时许,陆某洪将自己家价值5万余元的7头耕牛赶到距离寨子1公多里的山坡上,下午4点来钟到上坡上发现自家的7头耕牛不见了,急忙请求寨邻帮忙寻找,昨天找了一下午,今天又找了一天,未果,怀疑被盗,于是便报了警。
随后,民警以丢失耕牛的山坡为中心,开展排查和寻找工作,经民警排查和向失主了解的情况,进行分析,排除了耕牛被盗的可能。为及时帮助失主找回丢失耕牛,民警带领失主及群众在附近山坡上连夜寻找,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于当晚12时许,最终在马场乡野寨村野寨小学旁边的一块荒地里找到了陆某洪家丢失的7头耕牛,为陆某洪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
见到丢失耕牛,陆某洪激动不已。民警告诉失主及在场的群众,要做好耕牛的防护管理工作,避免耕牛丢失或被盗。
(李骅)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