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召开2018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部署培训会现场.jpg

部署培训会现场。

3月6日至3月7日,黔西南州晴隆县召开2018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部署暨业务培训会仪,各乡镇卫生院院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以来,全县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全面下滑,在新的一年,各乡镇卫生院院长(负责人)要转变思想,加强思想的强化,一把手做好带头作用,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要加强一把手和业务人员责任的紧迫性和严峻性,增强责任担当和责任意识,全面抓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的推进;加强重点人群的管控和监测,强化工作调度,扎实推进2018年疾病防控的各项工作;精准落实,确保每一项服务,每一个服务对象都在服务可视范围、可访范围和可追踪范围,确保每一个环节都不能出现问题,精准抓好个案的访视,做好台账,做好信息的整理和上报;强化干部的管理,严肃纪律,确保干部履职担当,到岗到位。

会议全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疾控工作,深入分析当前疾控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并对2018年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部署会结束后,县疾控中心相关业务人员分别对免疫规划工作资料收集与归档、存在问题与分析,儿童预防接种信息系统、常规免疫管理与报表填写要求及传染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培训结束后,将对与会人员进行业务考试考核,确保培训效果。

(尹廷君)
责任编辑:宋再鑫 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