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光照:赏花正当时 莫负好春光

微信图片_20180306141020.jpg 

看不到尽头的樱桃花

春天之于赏花,是一件最美不过的事了。在晴隆县光照镇凉水社区玛瑙红樱桃基地,每到春季,满山遍野的樱桃花,层层叠叠的从山脚铺向山顶,花团锦簇,洁白如雪,一派春花烂漫的景象。在此最佳赏花期,前来赏花的游客已经络绎不绝了,谁都不愿错过这一年之中最美的景色。
游客王光惠对记者说:“听到说这个樱桃花开得好、茂盛,所以我们就来里面游玩,拍很多照,很开心。看到这个樱桃花真的一大片大片的,很美丽,所以很开心。”
2.jpg
花开正盛
花不语,却能醉人心田。300亩樱桃花,犹如铸造的冰雪世界一般,放眼望去,仿佛看不到尽头。微风吹过,花枝迎风摇曳,一簇簇洁白的樱桃花在阳光的照耀下犹如白雪,阵阵微风吹过,樱桃花尽情飞舞,游客们也陶醉在这自然的美景中,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影。
游客杨云云说:“今天看到他们晒朋友圈,看到特别漂亮,就想来看哈子。一进来就特别香,始终是花多又漂亮,希望有朋友有空的时候可以来看下。”
游客李丹感言:“看到这个樱桃花,真的很美,就像一片花海,星期六、星期天带着小孩来多拍几张照片作纪念。”
3.jpg
春意盎然
据介绍,樱桃花期将持续一星期,樱桃将在4月中旬进入盛果期,供游客采摘。
玛瑙红樱桃基地负责人徐鸿明介绍:“这300亩樱桃园,一天有300多名游客,花期持续一个星期,从现在起40天就可以采果了。”
(杨艳华 陈安乐)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