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警方3小时迅速侦破1起“顺手牵羊”盗窃案

 2月11日,晴隆县公安局莲城派出所迅速出警,慎密侦查,3小时内成功侦破1起“顺手牵羊”盗窃手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追回被盗手机1部,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4300余元。
 
2月11日凌晨2时许,莲城镇兴隆村村民陈某报称:在网吧上网,放在桌上的一部价值4300多元的华为手机被盗,请派出所出警。
   
接报后,值班领导立即带领民警赶赴现场,并开展排查工作,力争迅速破案,挽回损失。据报案人介绍,2月10日晚上20时许到莲城镇兴某网吧上网,将一部价值4388元的华为手机放在电脑桌上,到凌晨2时许,发现放在桌边上的手机不见了。经工作,发现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进一步摸排,获取了该男子的衣着、体貌特征及案发后该男子到某网吧等重要线索,于是该所及时组织警力,按已制定的抓捕方案,于当晚凌晨5时许,民警迅速赶到某网吧将该男子控制,从其身上搜出被盗手机。
 
经讯问,该男子名叫陈某(现年20岁,晴隆县茶马镇人),对涉嫌盗窃一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犯罪嫌疑人陈某交待,当晚23时许,路过陈某身边时,见陈某一心只顾上网,四周又无人注意,于是便产生占为己有的心思,顺手将陈某的手机揣进裤包走了。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李 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