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莲城派出所抓获吸毒人员5名 破获盗窃案件8起

 为进一步深化“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晴隆县公安局莲城派出所始终坚持“从严整治、露头就打”的原则,严厉打击辖区内各内违法犯罪行为。1月16日,莲城派出所快速出击,成功抓获5名吸毒人员,破获盗窃案件8起,有效维护辖区社会治安秩序的稳定。
 
自2017年10月份以来,莲城派出所辖区内接连发生被盗案件,犯罪嫌疑人均选择在凌晨和城区背街的小街小巷等死角作案,接报后,该所领导高度重视,及时组织警力,组织专班全力侦破案件,专班民警通过对近期发生的盗窃案件的特点、规律等进行认真分析研究,并经过大量的走访排查工作,最终发现辖区内3名吸毒人员有重大作案嫌疑。
 
1月16日,该所组织警力20余人,出动车辆12台次,分五组对邓某、李某、姚某3名吸毒人员进行抓捕,为扩大战果,民警以近期所掌握的线索为抓手,一鼓作气迅速将范某、王某2名吸毒人员抓获。经对邓某、李某、姚某、范某、王某5名吸毒人员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询问,该5人对自己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为深挖线索,经审讯,邓某如实交待自己嫌疑盗窃2起、李某嫌疑盗窃3起、姚某嫌疑盗窃3起,3人均对自己所涉嫌盗窃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邓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范某、王某2名吸毒人员已强制戒毒;李某、姚某先依法处予强制戒毒,待案件侦办结束后,将依法处理。
 
(李 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