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警方成功规劝一名外省网上逃犯投案自首

为深入推进“冬季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全力加大对辖区对各类违法犯罪分子的打击力度,1月30日,晴隆县公安局碧痕派出所成功规劝一名外省网上在逃人员周某某投案自首。

自本月初以来,该所主动出击,利用春节即将来临,部分在逃人员有可能潜回家中过春节之机,积极对辖区各类违法犯罪分子及在逃人员开展清理摸排工作。经工作发现,辖区内福建省莆田市砍伤他人的在逃人员周某某已潜回老家躲避,准备过春节,获取线索后,该所经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安排情况熟、有群众工作经验的民警多次耐心前往在逃人员周某某家,对其家属及亲朋好友做思想工作,并宣传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以及投案自首可以得到法律的从宽处理,希望家属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工作,让周某某放弃侥幸心理,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同时表明公安机关对打击处理在逃人员的信心和决心。攻夫不负有心人,1月30日晚,周某某终于打消了思想顾虑,在其家属的陪同下到碧痕派出所投案自首。

经审讯,嫌疑人周某某(男、现年26岁,晴隆县碧痕镇人)对涉嫌故意伤害一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经查,2013年5月14日18时许,嫌疑人周某某在福建省莆田市石庭镇砍伤王某某 (经鉴定为轻伤),案发后,周某某外逃,2013年8 月7 日被福建省莆田市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周某某羁押于晴隆县看守所,待福建莆田警方押回。

(李骅)

责任编辑:宋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