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睛隆

晴隆县史迪威汽车赛道建设忙 总投资约8000万元

aecd84cae9790ef27ed1cfa0ebde8de2 (1).jpg
 工人正在建设赛道箱涵
 
连日来,晴隆县史迪威汽车赛道建设现场一片繁忙,施工方正加班加点建设,迎接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的到来。
 
史迪威汽车赛道位于晴隆史迪威小镇,相邻著名的二十四道拐抗战公路景点,赛道占地约456亩,总投资约8000万元。主要包括赛道修建、排水工程、看台、景观园林绿化及其他附属设施等工程。该赛道建设将汽车运动与旅游产业相结合,引入国际和国家级顶尖汽车、摩托车越野赛事,向晴隆县输送游客,带动消费,拉动经济增长,改善民生。
 
据悉,该赛道于今年2月16日正式动工,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2%左右,完成投资约2500万元,预计在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召开前完成全部工程建设。
 
(李拼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